:::
蕭富聲老師 - 學務處 | 2019-04-22 | 點閱數: 493
主旨:函送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與南榮學校財團法人南榮科技大學合作辦理之「2019全國紫錐花盃反毒機器人競賽實施計畫」,辦法及報名表如附件,敬請惠予宣傳,並鼓勵貴校學生組隊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校為提倡青少年正常活動,遠離毒品的危害,希望將反毒的種子,向下紮根,並同時推廣時下最受歡迎的AI智慧機器人產業,因此本校今年特地與臺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合作,並結合校內、外多方資源,共同合作辦理「2019全國紫錐花盃反毒機器人競賽」。邀請全國高中、職及國中、小學生一起共襄盛舉,將反毒、拒毒的種子,從小紮根在每一個莘莘學子的心中,藉由時下流行的機器人科技,帶領青少年勇於挑戰自我,迎向健康未來。
二、辦理日期:107年6月16日(日) 08:00-17:00;
   辦理地點:南榮科技大學行政大樓二樓活動中心;
  參加人員:全國國小、、國中、高中、高職、五專一至三年級在學學生。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https://goo.gl/forms/kPcxw0lkg1GnLcT22,詳如計畫。
、活動聯絡人:南榮科技大學生活輔導暨校安中心李少蕙教官06-6523111#1211。
    聯絡信箱:njos@mail.nju.edu.tw(主旨請註明:反毒機器人競賽)
:::
學校感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