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資訊組長蔡家丞老師 - 防疫專區 | 2020-03-18 | 點閱數: 5796

一、因應嚴重傳染性肺炎,教育局將線上學習資源整合至新北市親師生平台。http://pts.ntpc.edu.tw/

二、本校3-6年級均在資訊課時完成親師生平台的自訂帳號建置,但低年級因為對於電腦較不熟悉,期望家長協助自訂學生帳號,讓低年級的學生與家長能共同使用新北市政府提供之學習資源。(若家長已於公告前已完成者不需再重新自訂一次

 

 

1.連至校務行政系統首頁(網址:https://esa.ntpc.edu.tw/

連結至校務行政系統首頁(https://esa.ntpc.edu.tw),點選登入,並於帳號及密碼欄位輸入學生的身分證字號(字母大寫),輸入完成後點選確定。

 

2.輸入您欲自訂的帳號

輸入您想要的帳號,此帳號會取代身分證字號,作為您日後登入使用之帳號,並請輸入生日作為忘記密碼時之驗證。另自訂帳號注意事項如下:

1.個人帳號僅開放一次輸入權限,一經設定不得修改
2.建議您輸入經常使用帳號,方便記憶。若您所輸入的帳號已被其他人登記使用,系統會提醒您帳號重覆,請另外輸入其他帳號。

小技巧:可使用學生的英文姓名+數字,數字可以是出生年月日、家裡電話等。


3.帳號長度限制為3-15個英數字,第一個字元必須為小寫英文字母a-z,其餘字元僅接受小寫英文字母a-z及阿拉伯數字0-9,不接受特殊符號(如#$%@等)。


3.登入親師生平台http://pts.ntpc.edu.tw/

 

參考資料:校務行政系統帳號使用說明  https://esa.ntpc.edu.tw/readme.html

參考影片:龍埔國小施信源老師製作教學影片

 

 

:::
學校感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