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林摑彥老師 - 輔導室 | 2020-01-13 | 點閱數: 467
一、依據本中心109年度家庭教育推廣計畫辦理。
二、本案相關資源可於家長日、親師通訊群組、教師會議、家長會議等各類活動使用,歡迎各校自由運用,旨揭影片相關資訊如下:
國、高中適用影片
【明明只是想關心,為何總越推越遠】完整版,https://youtu.be/GgBoLT3fAyI。
國小適用影片
【打開上鎖的房間】為親子關係加溫,https://youtu.be/9w7kIJ7J6Rk。
【學習傾聽你的心】為幸福婚姻保鮮,https://youtu.be/kzqwDlW47uc。
【心動電話…敲打你的心】代間教育,https://youtu.be/rBsqJ3Hq5NA。
【用你的視角看世界】尊重多元文化,https://youtu.be/JOY_dXQReBg
三、宣導影片另置於新北市家庭教育中心網頁-家庭教育影片(https://tinyurl.com/yzgnse64),供各校推廣使用。
:::
學校感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