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衛生組長 念孝容老師 - 研習公告 | 2020-10-29 | 點閱數: 392

說明:

一、依據宜蘭縣政府1091026日府教課字第1090176451號函辦理。

二、本案辦理時程說明如下:

()研習時間:1091212(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630分。

()研習地點:宜蘭縣立凱旋國民中學、宜蘭縣宜蘭市凱旋國民小學。

()參加對象:宜蘭縣及花蓮縣國中小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為主,其他縣市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歡迎報名參加。(各組研習人員以錄取名單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N次方-宜蘭場」進行報名。首次登者請依畫面指示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資料不全、填寫英文姓名者,不受錄取原則順序保障,主辦單位得不錄取。

四、報名時間:

()第一階段報名時間:自109112(星期一)上午8時起至1091113(星期五)中午12時止,並於1091116(星期一)公告第一階段錄取名單,若報名期間該班次已逾額滿上限,得提前結束該班別之報名作業。

()第二階段報名時間:若尚有班次未額滿,則於1091117(星期二) 上午8時起至1091122(星期日)下午2359分止進行第二階段報名,並於1091123(星期一)下午公告第二階段錄取名單。

五、詳細內容見附件。

:::
學校感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