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務組長 田聖山老師 - 學務處 | 2020-11-13 | 點閱數: 291

說明:

一、活動時間:英文生活冬令營第一梯次110年1月25日至110年1月29日,第二梯次110年2月1日至110年2月5日;全英文影片編輯冬令營110年1月25日至110年1月29日;全英文機器人冬令營110年2月1日至110年2月5日。

二、上課地點:銘傳大學基河校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

三、參加資格:一到八年級學生

四、課程特色: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要和世界接軌,英語依舊是與外籍人士溝通時的基本能力,還必須學習多元的專業能力。英語生活營課程設計上午教授英語文法,下午則是英文主題情境課程,學員們除了能學習到英語文法,也讓學員在國外時能夠怡然自得的面對各種情境。全英文影片編輯冬令營、全英文機器人夏令營針對已經具備流暢英文能力的學員設計專業主題課程,課程中講師會全英文教授基礎理論,並帶領學員實際操作。

五、詳請洽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網站:http://mymcu.mcu.edu.tw/zh-hant/taxonomy/term/10

六、承辦人:林祐儀;電話:02-28824564分機8311

:::
學校感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