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文瑩老師 - 輔導室 | 2021-05-27 | 點閱數: 629

同榮國小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課後照顧服務班參加意願說明

一、辦理依據:教育部兒童課後照顧服務班與中心設立及管理辦法

二、上課日期:預計110年8月30日(一)開課,上課至111年1月19日(三)止。

三、實施時段及收費:(請參照下方的課後班說明單)

四、課程內容:作業指導,視當日作業完成狀況安排藝文、閱讀或體育等活動。

五、補助身分:

  1. 低收入戶、原住民、身心障礙學生,學費全額補助。
  2. 經濟弱勢學生(含中低收、弱勢兒少)、家庭突遭變故但無前述身份者,需經審查是否符合資格及補助金額。

六、注意事項:

  1. 課後班每位學生回家作業份量與學習狀況不同,老師會盡力指導學生,若有部分作業需要帶回去完成,還請家長務必體諒並協助指導孩子。
  2. 課後班以同年級編班為主,每班招收未滿15人不開班,上限25人,滿40人得開第二班。若報名人數超過25但未滿40人,將以具補助身分者優先錄取,其餘名額抽籤決定。錄取後未依期限繳費者,將取消其資格並由備取依序遞補。
  3. 除參加學習城堡班學生外,報名課後班皆須【繳交全部費用】,若家長為孩子額外安排課後活動,只能以【請假】處理,以確保有足夠經費開班,例如星期一二四五上課,若星期五家長自行安排在校外上其他課程,星期五的課後班將以請假方式處理,學費照常計算。(備註:學習城堡班將再另行調查)
  4. 「放學班」若因人數不足無法成班,將採混齡合併開班的方式辦理。
  5. 因課後班的退班退費流程繁複,請家長審慎考量後再行報名,感恩!

七、請您於6/4(五)前利用下方的【網址連結】填寫報名表,表單填寫完成之後,會收到完成報名的回覆信件,就代表報名成功囉!(報名成功不代表已經錄取)若沒收到回覆信件,或有任何報名的問題,請直接致電22968551 #132資料組長。逾期恕不受理錄取名單預計將於6/18(五)前公告於學校網站首頁,請自行上網查閱,繳費單將於開學後發下。

 ※請注意,若您的孩子要參加課後班,再利用下方【網址連結】填寫報名表即可喔!感謝您的配合~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dHHV4Bv0tN0FIgVPmNuYDCSLvsxES45AyXH-Fl2KS_43XgA/viewform?usp=pp_url

:::
學校感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