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組長 黃裕展老師 - 防疫專區 | 2022-05-12 | 點閱數: 218

說明:

一、依據本局111年3月11日新北教國字第1110455789號函辦理。

二、本市111年度國小夏令雙語學習營由竹圍國小、白雲國小、南勢國小、文聖國小、廣福國小、龍埔國小、鳳鳴國小、新和國小及光復國小等9校辦理一般梯隊,瑞芳國小針對低收入戶學童辦理回饋梯隊,10校各規劃不同主題的營隊課程,結合本市推動雙語CLIL的理念,整合學科內容及語言知識,讓學生在生活情境中自然運用英語,達到育樂與學習雙贏的加乘效果。

三、本次夏令雙語學習營,辦理期間為111年7月4日至8日,每梯次5日共10梯次,共計招收421人,營隊活動簡述如下: 報名資格: 一般梯隊:本市110學年度學籍在籍之國小四、五、六年級學生,每位學生僅限報名1梯次,經查重複報名者一律取消參加資格。 回饋梯隊:本市110學年度學籍在本市偏遠及非山非市學校之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生,且具低收和弱勢兒少身份;倘重複報名一般梯隊,將優先錄取回饋梯隊,請審慎評估報名。 報名費用: 一般梯隊:每梯次皆為2,000元整(含教材、午餐、課程等費用),每梯次保障10%低收入戶家庭學生免費參加(不含金融機構及各單位代收手續費)。 回饋梯隊:符合報名條件者免費參加(含教材、午餐、課程等)。

:::
學校感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