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五年六班 朱偉祺老師 - 輔導室 | 2022-08-17 | 點閱數: 1223
新生始業輔導活動


        各位親愛的一年級新生爸媽您好~您家的寶貝即將邁向小學生活,透過親師生的合作,涵育孩子成為一位具好人品、正態度、求卓越、重樂活的同榮優秀兒童!我們滿心歡迎您和您的寶貝來認識美麗的校園,和自己的新老師相見歡!相信經過這個愉快的下午,他們會喜歡天天來到這個【山坡上的學習樂園】喔!

 
       因為新冠肺炎依然威脅著我們的健康,請您8/29(一)當天進校遵守防疫規定,8/30(二)開學日能配合學校措施家長不進校,並提醒您家寶貝當天會有老師帶他/她進教室喔~


★家長注意事項:
1.    因應目前防疫規定,本校僅開放接種2劑以上之家長1名陪同學生入校,當天請攜帶黃卡或數位證明以資佐證,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2.    若8/30(二)開學之後新生身心狀況有特殊需求需家長協助才能進校,請家長事前致電輔導室22968551#131洽特教組長申請家長陪同入校,每天須配合出示接種證明及測量體溫再進入校園。
3.    為讓家長充分了解新生各項準備事宜,輔導室網站有【新生始業輔導活動專區】,站內相關資料請家長務必先行參閱,才不會錯過第一手訊息喔~網站連結:https://reurl.cc/bEEbQl
4.      活動流程簡介:如附件
 

:::
學校感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