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生教組長廖怡然老師 - 學務處 | 2022-09-21 | 點閱數: 225

說明:
一、依據國家人權博物館111年9月14日人權展字第1113002399號函辦理。
二、國家人權博物館為持續推廣兒童人權,落實兒童權利公約,深化博物館於人權教育推廣領域之文化角色,自9月至12月辦理國際兒童人權日系列活動,邀請更多人理解人權與兒童權利的關連及其重要精神。
三、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111年9月17日(星期六)至1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國家人權博物館白色恐怖景美紀念園區(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131號)。
活動內容:以「健康、和平、好未來!」為名,探討在Covid-19疫情及烏俄戰爭的陰霾籠罩下,全球兒童及青少年的權利可能的影響,自9月起至12月間,推出主題系列活動,包括「繪本講座」、「電影放映」、「故事劇場」、「主題工作坊」、「串聯活動」等,呼籲大眾正視兒童權利,讓孩子們在健康和平的環境成長,並且鼓勵兒童們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共同思考如何打造一個更加平等、包容的世界。
所有活動免費參與,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https://reurl.cc/zNDvG7,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國家人權博物館官網查詢https://www.nhrm.gov.tw/。

:::
學校感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