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五年一班 楊舒云老師 - 輔導室 | 2023-01-31 | 點閱數: 158

說明:

一、依據本局111年度特殊教育工作計畫辦理。

二、旨揭手冊相關訊息說明如下:

(一)目的:旨在協助家長使用我的優勢卡,引導學生說出自己的優勢,表達所需的支持,提升兒童表意權及被傾聽權,以促進兒童參與個別化教育計畫,並藉由運用其優勢發展IEP,支持兒童參與各種生活和學習活動,以符合兒童權利公約及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中充分有效參與及融合社會之精神。

(二)「我的優勢卡-特殊需求兒童家長手冊」電子檔下載網址:https://www.fcdd.org.tw/publication/6。

三、為提供本市特殊教育教師或相關人員了解「我的優勢卡」之運用方式,本局於112年2月15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3時辦理「我的優勢卡使用介紹」之線上研習,參加教師本局同意研習時間公假登記(惟課務自理)。

四、注意事項: 請參加教師於研習前逕至全國特教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 )/首頁選擇「研習報名」/選擇「開啟查詢」/登入縣市「新北市」/選擇本研習活動進行報名。報名時,請確認報名email是否正確。 報名後不克出席者,請依實施計畫所列程序辦理。 請參加教師於112年2月13日(星期一)下午5時前務必撥冗至SurveyCake填寫問卷:https://www.surveycake.com/s/RP1Bm。

:::
學校感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