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年三班 吳采玲老師 - 校長室 | 2018-03-30 | 點閱數: 1169

主旨:107年【當我們童在一起】情緒 教育班級推廣,請有意申請經費補助之學校於107年4月13 日 (星期五)前,填妥申請表,免備文逕寄本中心審查。

說明:
一、依據家庭教育法第12條暨新北市107年家庭教育推展活動計畫辦理。
二、本案旨透過教師幫助孩子成為一個能夠了解自己、增進孩子及家長察覺情緒、表達感受,提升溝通及自控能力。使孩子具有同理心,對生命保持高度熱忱並成為自我激勵的人。
三、本案說明如下:
(一)對象:本市各國民小學暨幼兒園。
(二)期程:107年4~6月。
(三)方式: 本活動家庭教育中心補助每班3,000元整,並供班級學童每人一本【當我們童在一起】EQ情緒教育心情日記簿。請老師運用本情緒教育教材幫助學童及其家長認識情緒教育。

四、本案請於107年6月29日 (星期五)前辦理完成,課程時數以6小時為原則。
五、若貴校有附設幼兒園者,請轉知附設幼兒園本案計畫,鼓勵踴躍申請。
六、請有意申請之學校依限填妥申請表,「免備文」逕寄新北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請註明:申請情緒教育班級推廣實施計畫)
七、檢送本中心107年【當我們童在一起】情緒教育班級推廣實施計畫及申請表各1份。

:::
學校感謝訊息